Hanni

第十四章:落日西沉

作者:十雾

        落日西沉,明月东升。“吧嗒”一声,指针已经指到了12点。随着太阳的落下,一切事物都进入了沉睡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芷缎阡,那几个小丫头片子已经解决了那个女鬼,并且似乎还获得了新的能力。我们也是不是该有所行动。我怕校长那边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声冷冽的女声打断了温菲的话语,她缓缓开口说道:“温菲,这里可是我们的主场,怕什么。”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 “关黎谣,发什么呆呢。”璀绾钰拍了拍她的肩膀,关切地问候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哦。”关黎谣稍稍正坐,理了理思绪。她迅速地找了个借口搪塞了过去,“可能是最近睡太晚了吧,不碍事。对了,你叫醒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未等璀绾钰开口,花昭晗便抢先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咦,你没有听说过吗?”花昭晗慢慢靠拢过来,解释道:“有一位的新语文老师来给我们上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仅如此,听说她还是年级组组长,是个狠角色。”虞锦妍继续补充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璀绾钰突然想起什么,她看了看课程表,又看了看手表,说道:“快上课了并且下一节课就是语文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罢,四人马上回到座位,各自准备课本,等待着上课铃的响起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,一位冷若冰霜的女子走进教室。她板着脸环视周围环境,顿时,气氛降到了冰点。过了几秒钟过后她的视线重新回到了黑板上面。她拿起白色粉笔,开始了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芷缎阡,同学们可以叫我芷老师。我将会任职新的语文老师并且我还是本年级的年级组组长,同学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。现在,翻开课本第六页,我们开始上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芷缎阡上语文课的这段时间里,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。关黎谣感道理昏昏欲睡,眼皮就像是被灌了铅般,止不住地想睡觉。她环视周围,发现自己活动迟缓了不少并且周围同学好像都不太对劲,心中顿时感到不妙。她强撑着终于等来了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关黎谣,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芷缎阡说道。关黎谣站起身,理了理思绪,清醒了一下大脑,便进入了办公室之中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 关黎谣一进入办公室里,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香气。这种香气有着独特的味道,薄荷里带点樟脑的辛辣味,以及淡到极点的甜香。这种特殊的香气使得关黎谣重新变得迟钝了起来。就在关黎谣半梦半醒的状态时,她仿佛看到了芷缎阡那尖锐的指甲,发红的眼眸和略显狰狞的面孔。关黎谣心中大喊不妙,她刚想逃走,可是手与腿却好像不听使唤似的。转头一瞧,原来是这种特殊的迷香化成了锁链,锁住了她的双手双脚,使得自己动弹不得。关黎谣又在心中默念镰刀,可手中出现的镰刀像风中残烛一般,根本砍不断锁链。眼看芷缎阡即将得手却听见“咔嚓”一声,玻璃碎了,罗伊斯匆匆赶来。他放了一个烟雾弹来干扰芷缎阡视野,随即便拉着关黎谣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关黎谣瞪大眼睛,不可思议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感受到了危险。”说着罗伊斯便拿出了项链,“当时这个项链一直闪烁个不停,我就马上赶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关黎谣心中五味杂全,她走上前去,紧紧地抱住了罗伊斯,罗伊斯爱抚地拍了拍关黎谣的肩“小傻瓜,怎么这么不小心,不过幸好我来得及时,没受伤”罗伊斯从口袋里掏出了三颗弹珠,放到关黎谣手心里,微笑着说道:“这是烟雾弹,你把它贴身带着,要是以后再遇到危险,我不能及时赶来的话,把它往地上一砸,然后转身就跑,明白吗?”关黎谣点点头,罗伊斯留下了一句“真乖”之后便马上离开了。 与罗伊斯告别完之后,关黎谣回想着罗伊斯说的话,不由自主的笑了,她把烟雾弹放进了口袋里,跑回宿舍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