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i

第十五章:夕阳压山

作者:苏笙陌

       夕阳压山,夜幕降临,淡红色的晚霞涌现出来。时间如白驹过隙,抬头一看时钟已8点整。随着几声“滴答……”,她渐渐缓过神来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关黎谣身揣那三颗烟雾弹连忙赶回宿舍,气喘吁吁打开门,看到三人纷纷转过头看向她。“关黎谣你跑哪去了?我们在宿舍等了你好久,刚刚还打算出去找你来着。”花昭晗皱着眉头说,“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告诉你们,芷缎纤不是什么好人,刚才她对我用了幻术,想杀我灭口,如果不是罗伊斯的话,我现在已经死在那里了。她不是个好对付的,你们也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璀绾钰瞪大了双眼:“天呐,不会吧?我还以为她人挺好的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我看她长得就不面善!”虞锦妍捶了下桌子。花昭晗揉了揉眼睛,昏昏欲睡地提醒我们:“早点睡吧,明天还得上学呢~哈欠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也不知明天她们将面临一场怎样未知的冒险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“叮铃铃”熟悉令人抓狂的声音响起,吵醒了四个女生。几个人整装待发准备奔赴课堂。进班级坐下后却听见旁边几桌人在呢喃着接下来的一节数学课,听他们的语气这个数学老师大概也不好对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伴着清脆的预备铃声响起,数学老师却没有到来。“这数学老师不会迟到了吧?”就在下一秒,打正式铃声时,他来了。一副大腹便便的样子,挺着个啤酒肚,手里夹着数学书和一打卷子,脚实实地踏进了我们的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暑假都过去了,你们也该收收心了。听班主任说转来了四位新同学,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贺培,叫我贺老师就行。我上课是有规矩的,问到你问题必须站起来说话 ,不会做就直接说不会,别给我扭扭捏捏的!还有,我一视同仁,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只要站起来不说话就给我站到外面去!”洪亮的自我介绍仿佛整层楼都能听见。好几位同学听完这个自我介绍已经开始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和其他学科不同,在接下来的25分钟里没有一个人敢打瞌睡。就连平时上课最容易走神的璀绾钰都听得津津有味。可能是因为贺老师洪亮的嗓门,也可能是因为怕上课睡觉被老师抓到要站门口……在最后紧张的10分钟里贺老师决定抽学号回答问题,班里顿时鸦雀无声,仿佛能听见他人的心跳声,越来越乱。

      “3号?哪个同学?”虞锦妍听之便立马起身,心中暗骂一声:“卧槽!”“来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虞锦妍的心跳仿佛漏了几拍,回顾四周,目光落在花昭晗身上,悄咪咪地说道:“花花,hp讲到第几道啦?”

花昭晗没理会虞锦妍,只是给她个眼神,让她注意贺老师越发不耐烦了。

这使她处境十分尴尬,加上关黎谣抬起头,只见贺老师里的眼神里燃着一把鬼火,这把火越烧越旺,打压着虞锦妍。他突然怒吼道,“弄累嘿租忙!”

于是便换了一个人:“6号,你回答一下。”

花昭含瞬间晴天霹雳,回头表情复杂的瞥了眼虞锦妍。

又把厄运转递给我。。。

花昭含从容的回答了贺老师的问题。

相比之下,贺老师的笑容瞬间全给了花昭晗,很满意她的回答并让她坐下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 这10分钟竟如此煎熬,度秒如年。课间,她们四个在走廊上唠了起来,虞锦妍抱怨着:“这贺培,一节课老是叫女生来回答,老重男轻女了。”“那你以后上课更应该认真听,看看人家璀绾钰,今天多自觉听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想去上个厕所..”璀绾钰突然神色难堪地说道。在得到其他三人的回应之后便直直地奔向厕所。没想到一到厕所门口,竟有三个女学生围成一圈,好似在密谋什么。璀绾钰路过时只听到其中一名女子妖娆地喊着:“我今天香吗?”顿时,厕所里发出阵阵恶臭,令璀绾钰难以理解,周围的学生全不见了。因为尿急,璀绾钰只好捏着鼻子,一边上着一边回想:这好像是学校有名的鬼怪?叫张㜖玥??貌似法力特别恶心,没什么人能打过她。

┄┅┄┅┄┅┄┅┄*(转场)

       夜深人静,暗处一声丑陋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。“就那四个小丫头片子,还真以为自己多厉害呢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”“就是啊,以您的法力还不是轻轻松松把她们打倒”张㜖玥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子中的自己,挑了挑眉,自恋地说:“那咱几个以后有空.....去会会她们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