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i

第十二章:社会你虞姐,在线教你怼人

作者:南歌初妤

“昭晗?花昭晗?嘿!回神啦!”虞锦妍用手在花昭晗面前挥来挥去。

“啊?!”花昭晗突然回神。

“你怎么了?叫你半天都没反应。”

“没怎么,我只是刚刚,好像陷入了什么幻象中。”

“幻象?”

“锦妍,你说,这些鬼就真的应该死吗?”

虞锦妍一愣,她没想到花昭晗会问自己这个问题。

可能是因为刚才幻象的缘故……虞锦妍心想道。

“鬼嘛,就是人死后怨气化作孤魂的厉鬼,在没有将自己身前的怨恨化解前,只会到处害人,杀了她,也算是给她们一种解脱吧。”

“……是这样的吗……”

“好啦!别想那么多了,我们去看看关黎谣她们怎么样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屋内

关黎谣还静静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。

“有点烫啊。”

一旁的璀绾钰焦急不安,用冷毛巾敷在关黎谣额头上。

“我们回来了!”

虞锦妍:“她怎么样了?”

璀绾钰:“一直昏迷不醒着,还有点发烧。”

花昭晗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:“有了!给她服下这个吧。”

“这是?”

“这是灵丹,我小时候生病吃过一颗,很快就好了,也把它给黎谣吧。”

璀绾钰把灵丹给关黎谣服下。

“睡一晚应该就能醒来了。”花昭晗说道,“好了,我们也去休息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第二天早上

关黎谣真的醒了,只是头还有点疼,脸色也不太好,早上一句话也没说。

另外,还有虞锦妍。折腾了一晚上,早就累的筋疲力尽了,还要一大早起来上课,起床气满满,希望早上不要有哪个憨憨来惹她。

教室里

“哼哼,本小姐下周要去巡演了,啊呀好烦呀。”张㜖玥一脸骄傲的把手机聊天记录亮给班上的同学看。

“不愧是㜖玥,真厉害。”

“㜖玥以后出道别忘了我们啊!”【←来自一群ncf追捧】

“哎呀明天还要去走台呢你们现在有谁想要签名啊~”

于是,所有人都涌了上去。

除了……四个人。

“诶呀呀~你们四个怎么不来向我这个未来的大明星求签名吗?”张㜖玥用她的骚音说道。

关黎谣:“无聊。”

花昭晗:“幼稚。”

璀绾钰:“虚伪。”

虞锦妍:“白痴。”

张㜖玥:“你们!”

“嘁,谁会向你这种没有自知之明的人要签名啊。”虞锦妍说道。

“几个没见识的东西!看看!这可是2020xx好声音的入取通知书!”张㜖玥气急败坏的把手机给虞锦妍她们看。

“哎呀呀,好厉害哦。”

张㜖玥听到后又仰起头,骄傲的撑起腰。

“是啊,刷了那么多钱给自己投票,真nb呢。”

张㜖玥:“?!”

“呵,用钱诱惑那么多同学为你刷票,你还有什么了不起?”虞锦妍点开张㜖玥曾经和其他同学的聊天记录,还强迫别人帮她宣传,“噗嗤,花了那么多钱也才勉强排名第5,不愧是我们未来的‘大明星’呢”

“hhhhhhhh,你们看她这张照片p的,眼睛比嘴唇还大hhhhhhhh。”花昭晗大笑道。

张㜖玥一把夺过手机,表情气的早已扭曲,那原本就小的要死的眼睛被脸上的肉挤没了,看上去十分滑稽。

这时,已经有旁边的同学在偷偷嘲笑她了。

“通通给我闭嘴!呵,虞锦妍你以为你是谁啊?也敢那么和我说话!”

“我喜欢和人说话,但我不喜欢和你说话。”

张㜖玥一愣

???

“噗嗤——”这时,身后的关黎谣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。

“连骂你你都听不出来?”

这才让脑子缺根筋的张㜖玥反应过来。

“呃啊!气死我了!你们几个没爹没娘的野孩子!”

璀绾钰心一颤。

花昭晗:“你说什么?!”

“呵呵,耳朵不好使吗,我说你们……”

“吵什么呢!”这时,班主任温菲突然进来就到张㜖玥装牙舞抓的发疯,啊不,大叫。

“张㜖玥,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!”

“老师我……”

因为这件事,从此班上的同学都对虞锦妍她们四个刮目相看。

中午 食堂————

“怎么了绾钰?你脸色不太好,不舒服吗?”一位女同学关心的问道。

“啊,没……没事。”

同学A:“今天那个张㜖玥真是气人!”

同学B:“就是!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还。”

同学C:“没准她这次进决赛都是走后门的,还什么xx好声音,那唱功简直了……”

晚上————

“啊——今天就别去折腾了,好好睡一觉吧!”虞锦妍打了个哈气说道。

“好主意!”花昭晗随即应和,蹦蹦跳跳地躺上床,盖好被子zzz

“卧槽?!秒女啊,那么快就睡着了。”

璀绾钰帮饼饼盖好它的小毯子,也准备去睡了:“黎谣,你不早点休息吗?”

“啊,熄灯吧,我也困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暗————

【12:00】

关黎谣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,昨天她梦到的景象,难道是暗示什么吗……

突然,一道黑影透过窗户闪过。

“谁?”关黎谣赶紧起身。

有点古怪。

不行,自己得去看看。

于是,关黎谣披上衣服,悄悄离开,关上门,生怕惊醒了其她人。

今夜,定不平常。

评论

热度(2)